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瑤站在不遠處對我說。“啊!累死我了!”我爬過最後一塊岩石,終於到達了崖頂。

  “哇!好大的月亮啊!天哪,月亮也會長大嗎?”我指着眼前有一座房子那麼大的月亮感嘆。

  瑤摸摸頭髮,說:“對哦你們那個時代還沒有“倍增器”就是使月亮和地球還有太陽等擴大的機器現在你所處的地球已經擴大了10倍,月球擴大了12倍,太陽擴大了13倍以後還會根據人們的需要擴大的。” “哇!科技好發達哦!可惜我們時代的那些人不能來,就算來了也適應不了你們的生活方式,就像元謀人到現代生活一樣,哈哈!”我望着月亮笑。

  不過,月亮最容易讓人想家,我又感到有些失落。我知道,我得先處理好這裡的事,於是我問瑤:“你們的父母在哪?”

  瑤的臉上立即有一種仇恨和悲傷交雜的表情:“哼他們你不知道吧我們這裡的大人有了孩子之後就會出去旅遊再也不回來孩子要靠自己才能生存他們只是讓我們存在卻不顧我們的生死這種人根本不叫父母。”瑤說得很快,好像想把一切不滿發泄出來。

  我覺得自己說錯了話,連忙說:“我們的父母啊!他們可煩了!你不用羨慕我們,沒有父母挺好的......”

  瑤的表情變得很憤怒:“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他們不但生你還養你無怨無悔你比我們幸福一萬倍卻還不知足你在諷刺我們這些沒爸沒媽的孩子嗎你太令我失望了你走馬上離開這裡喑?x不用你救走!”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想安慰一下你而已,我知道我們的父母很辛苦,但你也不要一沒有親人而太痛苦,因為,你有很多朋友啊!不是嗎?”我有些手足無措。

  “是啊我們還有朋友但你不會明白我們生存下來所付出的艱辛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無數的生死劫才活了下來這個科技如此發達的世界只是一個外表美麗的宮殿裡面有許多你無法想象的殘忍太恐怖太恐怖。”瑤的語氣緩和下來。

  “......”我尷尬的站着。

  “哦抱歉剛才我情緒失控了說了許多氣話你別在意好嗎?”瑤愧疚地望着我,手指輕輕划著衣服。

  “哦,呵呵,你有說什麼嗎?我什麼都沒聽見喲!走了啦!這裡好冷哎!”我拉起瑤的手向回去的路跑去。 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o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