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的小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小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就如奔騰不息的大海,你拚命的想攔截它卻總是沒有辦法令它停下腳步。——題記

  我,一個成績平平相貌平平的初中生,平凡的掉進人堆里找不到的那種。而就是這麼平凡的我,卻固執的總是悄悄思念我的小時候。

  小時候的我是個愛哭鼻子的討厭鬼。

  家人鄰居都對我束手無策,我沒看到喜歡看的動畫片會哭;媽媽做的飯菜不合口味了會哭;被鄰居家的小夥伴揪辮子了會哭……哭的驚天動地然後會因一顆小小的糖果而笑得燦爛,特別天真特別容易滿足。

  小時候的我不會寫好看的連筆字。

  6歲的時候被送到了幼兒園,第一項任務就是寫自己的名字。一開始覺得很新奇,但是寫着寫着就有些憋屈因為媽媽為什麼不給我起一個好寫的名字,比如:王一,李二,最後寫的歪歪扭扭卻滿滿的自豪着。那時不懂孩子的姓氏是由爸爸決定的,不知道上完幼兒園還要上小學初中,不用做討厭的數學題。

  小時候的我有着很多很多的夢想。

  我想我的夢想可以坐滿一個麵包車。想要當醫生,因為不想讓心愛的小魚死去;想要當老師,因為覺得可以讓學生跑腿是一件特別威風的事情;想要當設計師,因為想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去上學;還想開一個遊樂園,玩一整天的旋轉木馬還不用付錢。這些夢想都還沉睡在我心中的那個小角落,不吵也不鬧,我知道它們在等着我去慢慢實現。

  小時候的我覺得過年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過年還有一個星期時媽媽就會給買一身新衣服,只有過年那天才許穿,然後自己總是受不了誘惑會趁媽媽不在家時偷偷穿上自我欣賞一陣再偷偷地放回原位。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會拿很多很多的炮仗出去放,手腳凍到僵硬臉上的笑容卻絲毫不減,年夜飯吃餃子為了吃到包着硬幣的餃子導致撐的不行,如果一個硬幣都沒吃到看別人吃到了還會特別不甘心的撅起嘴。沒到12點即便困了還強撐着守歲,拿到壓歲錢就歡天喜地的不知如何是好……

  小時候的我無憂無慮沒有煩惱。

  不用讀英語課文,不用背文言文古詩,不用學歷史地理,不用為每個月的考試而緊張。每天在樓下和小夥伴們玩着那些永遠不會膩的遊戲,玩累了回家馬上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不知道世界上還有煩惱這種東西,嗯,快樂如我。

  我親愛的小時候,你在我的回憶里冷嗎孤單嗎。只是我要走到前面去了,以後我會帶一個大大的、溫暖的未來來看你。那麼等着我,好嗎?

  吉林遼源龍山區實驗中學初一:馬銘遜愛劉忻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小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