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小的時候,也都有做傻事的時候。我難以望記幼兒園時做過的那件傻事。 

  那年柳絮滿天飛舞,像雪花一樣。我問爸爸:“那是雪花嗎?”爸爸笑着說:“那是柳絮。是楊樹的種子,種下去會變成一棵大樹,它需要肥料、陽光、水分。”我不解地問:“哦!那它到肚子里,還會變成楊柳嗎?”爸爸故意逗我:“當然會了。” 

  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要上班,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在家。正在看電視時,從沒關緊的窗戶里飄進來許多柳絮。剛開始因為屋子大,我沒注意。可後來一片搖搖晃晃的柳絮竟飛到了我的眼前,“啊!”我驚訝地叫出聲來,沒想到柳絮就進了嘴裡。怎麼辦?它在我肚子里生根發芽,長成柳樹了怎麼辦?我連大氣也不敢出,小心翼翼走到垃圾箱邊,想把它吐出來。可是怎麼也吐不出來,用手勁摳,也沒用,楊絮已經被我咽下去了。真的會長出一棵參天大樹嗎?我越想越害怕,呆坐着,一動也不動,成了泥塑一座。 

  晚上,爸爸回到家裡:“女兒,今天爸爸給你做老母雞湯,你最喜歡拉!”“哇”的一聲我哭了出來。爸爸不解地問:“怎麼了?”我嗚咽地說:“嗚……我今天把……楊絮……嗚嗚……吃到肚子里啦!……哇……!”爸爸還是不明白:“那又怎麼樣?”“你說什麼啦?”“你說……嗚嗚……楊絮只要……我記不清……嗚……長成大樹!”好不容易聽明白的爸爸“撲哧”笑出了聲:“我逗你玩兒呢!這個小傻瓜!”我先是一愣,然後如釋重負破涕為笑地說:“壞爸爸……壞爸爸,我還以為是真的呢!”爸爸笑了。 

  現在,我當然知道種子發芽需要土壤、水分,還需要陽光,當然也不會再發生小時候那種無知的傻事,但回憶那時我多傻,又多麼天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