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臭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臭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經常看到媽媽在出門前總要化化妝,然後換一件漂亮衣服。我心裡痒痒地,也想找一個機會這樣做。 

  終於有一天,媽媽說她要出門,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我笑嘻嘻地把媽媽送出門,心裡美滋滋地:哈哈,終於有機會了!我興緻勃勃地坐到化妝台前,先把綠色瓶子里的水用棉花棒蘸濕了,抹在臉上,再把白粉往臉上拍了拍。哇!一下子拍得太多了,變成了一個大花臉,我自己都忍不住哈哈笑了起來。不過,我還是用水掉,然後再重新拍上粉。接着,我拿出一支“鉛筆”——眉筆,在眉毛上勾了一下又一下;又拿出媽媽的口紅,在嘴唇上塗了一層又一層。臉蛋畫完了,我又動起了媽媽衣服的主意。我打開衣櫥,把媽媽的衣服全抱出來,左挑右選,一時拿不定主意。媽媽的衣服很多,有蕾絲邊的短裙,珍珠似的連衣裙,最後我選中了一件粉紅色、珍珠裹邊的短裙和天藍色的T恤穿上身。可是我那時候人太小,腰圍不夠,那裙子穿在身上老往下掉,實在沒辦法,只好拿一根繩子把裙子系起來。 

  就在我一個人對着鏡子洋洋得意地“臭美”時,感到臉上痒痒地似乎有小蟲子在爬,鏡子里也照不出有什麼,我只好用手去撓。誰知不撓還好,越撓越痒痒,撓了這裡,那裡也癢起來了。只一會兒功夫,臉就變成了大花臉了,剛才辛辛苦苦的“美容”成果,頃刻化為烏有。 

  媽媽回來了,見到我這花里胡哨的狼狽樣,又好氣又好笑,待問明了原因,便帶我去醫院看醫生。醫生給我檢查過後,說我是因為用了成人的化妝品,皮膚過敏。 

  唉!愛美之心害死我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用媽媽的化妝品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臭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