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勞之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勞之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辛勞之星 標籤:辛勞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在我的記憶中有千千萬萬令我感動的事,好像一顆顆美麗的繁星,光彩奪目,讓我揮之不去。在這些繁星中有一顆顯得更加光彩奪目。

  天亮了一些,隱約聽見幾聲公雞的鳴叫,但仍未見到太陽的身影。月亮漸漸暗下來了,白雲若隱若現。這時我還在熟睡之中。

  媽媽已經穿好了衣服,準備出門,她要到農貿市場去。來到攤位前,只見爸爸正從車上搬下一百多斤中的豬肉。媽媽拿起沉重的大刀來拆分豬肉,媽媽雖然有很嫻熟的手法,可仍會割到自己的手。媽媽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就算不想讓客人等太久,你也可以慢慢切啊。每當我看到當時的情景不禁這樣想。

  中午,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這時我也從學校回來了。我看見了媽媽的手又被貼滿了創口貼。

  “孩子,媽媽有些不舒服。”媽媽小聲地說“給我把這個貼上。”說著媽媽把風濕膏給了我。我摸了摸媽媽的背,頓時,感覺她的背很涼,像冰塊一樣。你怎麼了?你生了什麼病?

  貼好后,媽媽把緊鎖的眉頭放緩了些,裝出一副沒有生過病的樣子。我知道她是不想讓我們擔心。

  太陽已經偏西,我從學校回來了。五點多時,媽媽要給我們做晚飯了,但還沒有動手,她就嘔吐了。你明明病得那麼重,為什麼不去醫院?為什麼不去治病?我往杯里到滿了水,媽媽出來了,我把水遞給了她,她一下子就喝了一大杯水。

  媽媽又走進了廚房,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

  在星空之中,那一顆辛勞之星在我眼中最為光彩奪目,星中那給我的感動將永留於心。

  五年級:王夢冉

您正在瀏覽: 辛勞之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勞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