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蔡?b彥。老師,您辛苦了。您像花園裡的園丁般培養、照顧着我們這些幼小的小花朵。您不管有颳風、下雨都會來給我們上課。不管學生們有多麼調皮、不聽話,您都會用您的愛心和耐心培養他們、教育他們。 

  記得有一次,下着大雨,我們像平常一樣來到學校,您比以前慢了點來。您來了,連續給我們上了幾節課後,您終於忍不住,咳了幾聲。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您是帶病來給我們上課的。這時,我好感動! 

  還有一次,學校組織到文化中心看電影,是走着去的。出發了,您總是說:“小心!一定要小心啊!”您邊走邊關心同學們:“誰熱?誰不舒服?誰要喝水?”經過一段路,終於到達文化中心了。看電影的時候,誰站起來擋住別人或者防礙別人,您都會叫他們坐好。走回來的時候,陽光非常大,您有帶雨傘,走的時候還會幫我們遮遮太陽。 

  這些都是無比的愛啊!啊!您像天使給我們愛,我要謝謝您!我愛您! 

  祝: 

家庭美滿! 

  您的學生:蔡?b彥 

  2008年5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