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一份精彩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一份精彩的人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瞬息萬變,人生,妙不可言,人生,就如同一份甘甜的美酒,令人慢慢的品味它的滋味,可有一些人,他們的人生都是同一種顏色,單調,乏味,就像一杯灌了白開水的酒,和水沒有什麼區別,但也有人的人生是精彩的,就如同一道劃過天邊的彩虹,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就如同一道好菜,色香味俱全,他們自由自在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如天邊的小鳥,無憂無慮,他們不畏任何艱難,勇往直前,跌倒了,再來一次,無所畏懼,而那些膽小怕事的人,往往都是第一類人,在他們眼裡,天空在任何時候都是一種顏色沒有任何區別,他們已經習慣了看別人的眼色行事,他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夢想,成功的大門已經向他們永遠關閉,他們活得很卑賤,但他們已經習慣了卑賤,不想再去做任何努力,應為他們認為這一切都是徒勞的。

  我就屬於第二類人,我無論在何時,都是6個字:堅持堅持再堅持。我不喜歡別人對我喚來喚去,因為那樣我會認為別人在侮辱我,我承認,我是有一點張狂,但!我就是我,我是獨一無二的!只要你去做,你敢做,你就能成功。這就是我的性格,讓我們一起收穫精彩的人生吧!

  五年級:王浩然

您正在瀏覽: 收穫一份精彩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一份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