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我們尊敬,喜歡老師們,這個學期我們換了一位新老師。這個老師是邵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邵老師扎着一個馬尾辮,戴着一副眼鏡,這幅眼鏡使邵老師看上去更加的和藹可親,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邵老師非常的關心我們,使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一次的開學典禮。 

  開學了,由於我們學校和53中學合併成為中國教育學會青島實驗學校,所以我們要去53中學舉行開業典禮,在這途中,邵老師帶着我們有秩序的去53中學,在路上讓我們跟緊隊伍,生怕掉了隊,還不停關切地喊着:“同學們手拉手,跟緊隊伍,別注意安全!”返回學校也是如此。此外邵老師還非常的體諒我們。大熱天的,別的老師讓學生做完操,還在操場上練隊,邵老師卻讓我們一上完操就回到有空調的教室了,讓我們多喝點水。邵老師對我們說話的聲音還很溫柔,讓人感到春天般的溫暖。 

  我喜歡邵老師,她關心我們,愛護我們,體諒我們,我們感激她,喜歡她。他一定是我們學校一位不可多得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