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請寬恕我以這種形式向你表達。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您就像水,就像空氣,從未被人注意,卻被人依賴;從未被人重視,卻不可缺少。剛剛上學的我們,稚嫩而又調皮。你總是無可奈何的拿出百分之兩百的耐心,細心的教導着我們,引導着我們。直到實在忍無可忍,如潑婦罵街般大罵我們(老師,,你每次都氣呼呼的嘟着臉說再也不管我們了,沒過幾分鐘卻又笑哈哈地和我們打成一片,嬉戲打鬧着。 老師,你十分的嚴格,作為班主任,你應該不拘言笑,嚴肅認真,這些你都做到了。可是你偏偏又愛看玩笑。上着課往往一句小小的話語擾亂全班。你又十分嚴肅的制止這場鬧劇。真不明白你到底是無意中引發笑點還是故意那我們當小耗子玩耍。 老師,你的責任心我們都看在眼中,記在心裡。可你又有時候太過了。比如說上次你讓我們理解一片課文,可惜我們愚鈍,一直沒有理解,你便大發雷霆,一上午的四節課,你全部佔了,連個課間都不給我們留,就連中午也不讓我們回家。有時候上什麼課不聽話,你就占課,我們全都不滿意,可是你畢竟是老師,我們還得按着你的導航行走。再比如說某一次語文課上,你讓我們默寫課文,結果同學們都沒有準備好,沒有一個全對的,你就讓全班同學中午抄課文好幾遍,可中午哪裡來得及。結果晚上就翻倍,萬一作業多,這課文就像滾雪球,越滾越大,沒完沒了。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可是你可曾想過,我們的心中有多委屈,有多難受。作為一個學生,也許是沒有資格向老師提意見,但是我們真的真的不想要一次性被強迫學習到精益求精,沒有人有這個本事,對吧。 每次家長會,同學們都十分的緊張,因為你每次都說要把我們的種種壞習告訴家長,看看家長怎麼收拾我們!我們每次都是在家中緊張冒汗,靜候“佳音”。可是你到底是刀子嘴豆腐心,不捨得,都是誇我們,當家長滿面春風的時候,我的心中也甜甜的。 老師,你愛我們。我也愛你啊,你陪伴了我們走過了6年,可您又有多少個6年可以耗呢?希望老師永遠健健康康,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