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西部建設者: 

  你們好!我是一名小學生。在我的心中,西部是充滿着神秘色彩。如今,西部大開發的號角已經吹響,許許多多的建設者都在西部默默地奉獻着…… 

  原來,我對你們的行為都不理解。那時候,我想:這些叔叔阿姨們為什麼去西部?現在,我明白了,他們是為了給國家做奉獻,他們是國家的驕傲。國家為有你們這些默默無聞的人感到自豪! 

  前幾天,我學習了一篇課文。課文講的是人們萬眾一心把鐵路修到拉薩去的故事。現在,這條“天路”已經通車了。這就是你們為國家立下的汗馬功勞!國外有些媒體還說中國人不可能在拉薩上修鐵路,不可能?國外的人都以為中國沒有毅力。中國人有毅力,有志氣!從古代的萬里長城,到現在的青藏鐵路。有哪一樁哪一件不是中國人用毅力,用辛勞的汗水完成的!這都是你們這些建設者們。你們是國家的驕傲!國家為有你們這些默默奉獻的人們感到自豪! 

  就在前天,我學習了白楊一課。你們就像白楊一樣,不軟弱,也不動搖!你們放心吧!我們長大了,也會像小白楊一樣,紮根邊疆,建設邊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祝你們 

  工作順利! 

  一名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致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西部建設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