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堂里沒有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沒有垃圾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至今仍不知道她怎麼稱呼。甚至連姓什麼也不知道。可知不知道又有什麼關係呢?當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去了另一個世界時。姓對於她,已沒有了意義。 

  她是我們家樓前收拾垃圾的一位年老的婦人。 

  老婦人看上去似有六十歲的樣子。她在我們這裡打掃垃圾已有一年多了。誰也不曾想起過問一聲她叫什麼。姓甚名誰。又有什麼必要去認識這麼一個老婆子呢?春夏秋冬,颳風起霧,雨天雪天,每天早中晚,她都準時在樓前收拾垃圾箱里的東西。我早晨推車上班的時候,正是她第一次清理垃圾的時候,因此每天我都能見到她在門口的垃圾箱里收拾。我見她努力地弓着身子。把大半個身體埋進垃圾箱里,往外拉着什麼。有時一堆西瓜皮、有時一袋什麼紙;偶爾,她也能撿到一隻醬油瓶,一個易拉罐。她像得到寶貝似的。小心翼翼地放進一隻早已準備好的蛇皮袋中。老婦人好像眼睛不大好,深深地看着,不斷眨巴眨巴的,眼角似乎老不幹凈,有東西流出來。因此整個人顯得很糟糕,我見走路的人都躲着她。特別是大夏天,垃圾箱里的西瓜皮招來蒼蠅。一陣一陣地圍着老太太飛舞,老太太用手揮揮,似不曾見,可那些走路的女孩婦人更是避讓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沒有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沒有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