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您好,鶴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好,鶴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鶴峰: 

  您好!您近來的一切情況都還好嗎? 

  鶴峰,您好,您的胸懷非常寬廣!在您的懷抱里,有美麗的山川,有美麗的河流,然而,您卻培養了心更美的人。您的每一位子民都擁有一顆純潔而樸素的心,更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記得,去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這不幸的消息傳給了您,在您的感召下,所有的鶴峰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 

  鶴峰,您好!您哺育了我們,養育了鶴峰人的後代,我們都十分的敬佩您。您是我們心中的指南針,在我們迷路時,給我們指出了正確的方向,讓我們向著健康的道路前進;您是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對您的孩子是那麼的親切和藹;您是一位勇敢的民族英雄,在解放戰爭時期,您帶領着鶴峰人趕走了土匪和強盜;您是一棵高大的白楊,我們則是您身下的一棵棵小樹和小草,在您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鶴峰,您更是一位溫情的母親,您所有的兒女們都吮吸着您那甘甜的乳汁,您決心讓您的兒女們都變得健康和活潑,我們永遠地感謝您!我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要讓您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鶴峰,我永遠地愛着您!我祝福您永遠的年輕,永遠的漂亮! 

  您的女孩兒:彭晶晶 

  2009-6-24 

  原創(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您好,鶴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好,鶴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