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范老師您好! 

  剛過了一個暑假,新的學期又向我們走來,牽頭的就是您的節日—教師節。 

  您常被比喻為“紅燭”,默默發光、默默奉獻,一腔熱忱令人肅然起敬;您總是想方設法使學習變成一種快樂;您讓我們明白如何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發揮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您時刻關心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早晨,我們還在路上時,您已站在校門口微笑着迎接我們;中午,我們飢腸轆轆時,您站在教室里,為我們一個個同學送上可口的飯菜;晚上,我們高高興興放學回家時,您還在燈下孜孜不倦地為我們一行一行地批改着作業,您是我們永遠信賴的人;您讓我們知道,不管外面多麼喧嘩,在您的課堂上,我們都會 找到一片學習的靜寂,還有那寬容、歡笑和激動…… 

  老師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幫我們澆水施肥;您就像一株無私奉獻的瓜藤,把甜汁送給我們,把苦澀留給自己;老師您就像…… 您就像……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但是,還是學生的我們,歌聲不美、畫技不高、詩藝不精,只能在這張白紙上留下我們的祝福和敬仰。祝福您--老師,願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趙經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