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老師,您好!您還記得我嗎?我是XX,當初你在XX學校教書的時候,您對我們都很友善,您不和其他老師一樣,別的老師都只想讓我們取得好成績,根本就不顧及我們的感受。只有您,只有您讓我們在快樂的環境下學習,讓我們感覺學習是一種很容易,很開心,很快樂的一件事。我和其他同學都把您當成我們的大姐姐,和我們一起玩耍,嬉戲。讓我們健康的成長……就這樣不知不覺一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期末考試也馬上就要來臨了,我們都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迎接這次的考試。可是您又要離開我們,去找新的工作了,在您走的那一天,我們全班都哭了,您也哭了。可是您還是離開的我們這個班集體,遠離了我們這些弟弟妹妹……

  希望您能夠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祝您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心想事成。

  此致

  敬禮

  逸夫北校【原第八小學】五年級:汪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