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您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您好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公,在那美好的天堂,您還好嗎? 

  從我出生到現在,有一件最後悔的事,傷了您的心,然而,直至現在我依舊沒法彌補—— 

  那是2003年的7月28日中午,吃過飯,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玩電腦。您慢步走來,坐在屋內的大椅子上,手撐着桌子,很疲憊的樣子。 

  我只是淡淡地問了一聲:“怎麼了?” 

  您說:“我有些難受,頭疼。” 

  不知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我竟隨口說了一句:“嘁——”您沒理我。 

  一會兒,您又說:“斐斐,時候不早了,該休息了。” 

  正在興頭上的我,丟下一句:“煩不煩,讓我再玩會!”繼續玩起來。您只能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外公啊,那兩句我隨口說出的話對旁人來說,可能並沒有什麼,但對於您,卻或許是個莫大的傷害。 

  然而,那天偏偏事出不利。下午吃西瓜時,您倒在了桌上,被送進了醫院。 

  您住院后,我曾多次想向您道歉,可總也鼓不起勇氣開口。終於,我下定了決心,準備第二天用小卡片給祝在醫院的您道歉時,噩耗卻已經傳來——您與世長辭了。 

  聽着這噩耗,我不敢相信。也不敢相信一向孝順的我竟由於一時的疏忽讓您帶着悲傷走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坐在家中您常坐的座位上,回想着您慈祥的笑容,回想着您親切的話語,回想着我們在一起的一幕幕,真是後悔莫及! 

  外公啊,在那美好的天堂,您還好嗎?請原諒我一時的魯莽,接受孫女兒這遲到的歉意,消除您心中的陰影,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外公,您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您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