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獨倚窗邊,眺望遠方。一陣風刮過,深呼吸,喔!是秋風的味道。媽媽,女兒最喜歡的秋天又來了,內蒙古的您聞到秋風的味道了嗎?那邊的秋天美嗎?那邊的天氣涼嗎?那邊的您,還好嗎?

  媽媽,我一直就沒有為您寫過什麼吧。今天月考的現代文閱讀是一篇一個孩子與他父母的故事。它讓我想到您了,然後我就哭了,止都止不住,您不會訓我在考場上不一心一意答題吧。看了作文題目后,就想為您也寫一篇文章。我知道我沒有人家作者寫的好,我只想用我最樸實的文字梳理您對我的愛。

  筆在手指上猶凝,以往與您那麼多的回憶,想細細地把它們化成字,卻又感覺零散而太多。只能任憑思緒“嘩嘩”地倒退,眼前閃過的圖片上描繪的都是您對我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嗎?初一時我咽部做了小手術,醫生說不能吃油炸和硬的事物。於是,那三個月內,一日三餐,您頓頓為我往學校里送。我不知道您憑着怎樣的毅力在臘月的早晨在皚皚的雪地里推着車子往學校趕。只記得有一次您摔倒在雪地里,可我吃到的飯卻還是熱乎乎的,一滴沒灑。現在才明白,那飯之所以那麼香,是因為那裡面全是您的愛啊!

  媽媽,您還記得嗎?去年夏天您牽着我的手在馬路上散步,我掙開您的手說:“我都這麼大了還被你牽着,多丟人!”話音剛落,一輛摩托車正朝我呼嘯而來,是您及時地一把拉過我,車揚長而去,卻還是擦傷了我的腰部。清晰地記得當時您嚇得抱着我一個勁得猛哭,似乎受傷的是您而不是我!

  媽媽,那些事情都蘊涵著您對我的愛,它多得數不勝數。遠在內蒙的您每次達電話都說要我吃好。穿厚。照顧好自己,我還總是不耐煩。現在明白那些最平凡的話里都是您的愛。媽媽,您總是在關心我卻從未提過自己在那邊過的好不好。現在該是我問您:“媽媽,您好嗎?”

  媽媽,我想您,都哭了,但我不會讓您聽見的,因為我知道,那樣您會擔心得睡不着覺。

  六年級:胡胡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