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就這樣結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就這樣結束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六年就這樣結束了,在六年裡,一步一個腳印,每個腳印都蘊涵著好多的酸、甜、苦、辣。一個腳印可能讓我很高興,也可能一個腳印讓我很傷心,但是不管怎樣小學也是讓我難以忘懷,這時想起,我剛剛入小學的時候還是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總是很調皮,每一天都會笑着度過,根本沒有什麼是會讓我費腦,好想念當初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啊!如今,不知道每天有多少煩心事纏繞着我,好希望再回到過去,再過一次小孩的快樂生活,可惜時光不能倒流,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再重來一次,小學的同學都是忘年之交,和每一個同學都一起度過了六年之久的時光,六年啊!是我們從無知走向成熟的重要階段,這麼好的時光就是和我們這一幫無法忘記的好朋友一起度過的!好朋友們,好想你們啊,不知道以後還有機會再在一起不了,但願我們能很有緣,可以總是在一起,以後如果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幫忙的話,我一定在所不辭,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和小學的老師一起生活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無法忘記的記憶,老師,在這六年中你們很照顧我,是你們讓我走到了今天,真的很謝謝,我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永遠是我的老師,以後就要離開你們了,好不舍啊!

  小學的沒一段記憶我都不可能忘記,因為這是我最珍貴的記憶,我要永遠記得我在小學過得好幸福。我會把我的記憶永存在我的腦袋裡!讓這記憶成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我真心的祝願我的小學老師同學們:在以後的歲月里,事事順心,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老師、同學,後會有期!希望你們可以過得很幸福,我真心祝福你們!

  馬上就要進入初中的大門了,祝願我自己在新的學校每天都過得開心、高興。沒有任何煩惱。哎!還是好想念曾經的同學啊!不舍、依戀即將要伴隨着我進入初中的大門!

  我要永遠開心!加油!

  欒川陶灣中學初一:王蒙歌

您正在瀏覽: 小學就這樣結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就這樣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