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就是雞蛋和蛋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就是雞蛋和蛋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是雞蛋和蛋糕 標籤:蛋糕作文 生日蛋糕作文 吃蛋糕作文 做蛋糕作文

人生,就是老天爺下的一盤棋,每一個人,都是他的棋子。當他心情好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十足的幸運者;相反,當他的心情不怎麼樣的時候,你,就是一個倒霉的人。 

  我真幸運,我是一個在老天爺高興的時候降臨在這世上的孩子,我享受着學習的快樂和生活得無憂無慮。過生日的時候,是我一年中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我總是享受着媽媽花錢給我從蛋糕店裡訂來的又大又美味的蛋糕,享受着爸爸給我從大商場里買來讓我換上的名牌衣服,享受着爸爸媽媽親手把早就已經準備好的禮物和紅包一起送到我手上的那些時刻。我把一根根彩色的蠟燭插在繽紛的蛋糕上,點燃蠟燭,關掉燈,和爸爸媽媽一起唱着“生日快樂歌”,我許好了願望,就與爸爸媽媽一起吹滅了蠟燭。我拿起刀子,切下一塊蛋糕給媽媽,切下一塊蛋糕給爸爸,也切了一塊給我自己。 

  我的媽媽是個不怎麼幸運的人,她出生在農村,從小也沒有讀過什麼書,放學回家只知道該放下書包,拿一塊硬邦邦的冷飯去林子里割豬草。那時候,外婆家比並不富裕,簡陋的房子雖然有兩層樓,但還是破破爛爛的樣子,不過,這卻已經是當時很好的房子了。雖然那時候媽媽的日子過得很苦,但是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也是很快樂的。那時候,過生日只要有一個雞蛋吃,那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媽媽過生日的時候,雖然沒有蛋糕,但有一個雞蛋就是最開心的事。 

  雞蛋和蛋糕,在你的眼中,它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檔次上的東西,而在我的眼中,它們就更是不同了。在我眼中,雞蛋比蛋糕好上一百倍、一千倍,因為,雞蛋是蛋糕做成的,就像沒有長輩小時候的艱苦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一樣。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就是雞蛋和蛋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就是雞蛋和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