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賽結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結束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全家收看了世界盃C組小組賽,中國對巴西的比賽。

  七點半,我們準時打開了電視機,收看中國隊的比賽。這回,中國可是遇到了高手,巴西隊,其中,有羅納爾多、卡洛斯等世界一流球星。中國隊能贏嗎?不會那麼簡單。中國可不是巴西的對手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半場開場15分鐘,巴西隊就得到了一個直接任意球的機會,由卡洛斯主罰。只見他一腳漂亮的射門,球從人牆邊竄了出去,22號門將趕緊伸手去撲,可惜撲了個空,球從門將身邊飛過,徑直飛進球網中,巴西隊的球迷在歡呼,教練在吶喊,而中國球迷卻毫無聲息。他們是在等待着悲慘的結局嗎?是在默默地流淚嗎?還是在為中國無聲地加油嗎?

  上半場開場的三十分鐘和四十五分鐘,巴西隊又兩腳射門,使比分拉大到3比0。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打破鴨蛋呢?誰也不知道。

  下半場開始了,中國隊開始打得主動,防守積極,盯人仔細,可有時還會有漏洞。

  下半場開場十分鐘,由於中國隊盯人的漏洞,使巴西隊有機可乘,再進一球,比分變成了四比零。在後面的比賽中,中國隊更加努力,使巴西隊沒有進球的機會。

  終場的哨聲,伴着巴西隊球迷的歡呼吹響了,中國隊無緣16強,許多人認為中國隊沒用,可我並不這樣認為。中國隊畢竟還是一支比較嫩的隊伍,沒有豐富的經驗,雖然這次比賽輸了,但是這給中國隊員們帶來了幾分經驗。俗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歌曲中也曾唱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一次不行,還有下一次,下一次不行還有再下一次,總有一天,中國隊會用自己的實力,征服全世界的觀眾!

您正在瀏覽: 比賽結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