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 標籤:結束了作文 剎那間作文 那一剎那作文 一剎那作文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像一片葉子被風吹到遠處再也找不到了,像一葉扁舟消失在大海里,永遠也會不來了……今天告別了同學,告別了老師,告別了那熟悉的校園,告別了一切,告別了你我……哎,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有苦有甜、有淚有笑,好像這六年在一剎那間消失了,消失的是那麼飄渺,好像昨天大家還在一起學習、玩耍,好像昨天大家還在一起嬉戲、一起流淚、一起歡樂。可是,怎麼一切都不見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麼做……有時真的好恨老天,把這六年的時間變快了些……難道真的是老天把這六年時間變快了嗎?也好恨自己,沒有好好珍惜這六年的時光。現在在說什麼都無法挽回這六年的時光……假如時光能夠倒流該多好啊、假如時光能夠停止不動該多好啊、假如我永遠是小孩子該多好啊……呵呵,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天真,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可是還要去想象、去渴望能夠成真的,失去就是失去了,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它永遠也會不來了,如果要責怪只能責怪你自己,沒有好好去珍惜它,利用它。可能有人會說:“現在說這些廢話有什麼用啊。”可我不認為,因為人的一生,只有現在在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甚至剝一個橘子。或許有人覺得很可笑……現在我應該做的事,當然不是剝一個橘子,呵呵,而是,整裝待發,去面對更大的挑戰,去挑戰自我,要相信不到最後任何事情都有峰迴路轉的機會,加油吧!為理想而努力………為夢想而起飛………相信自己,挑戰自我。

  山東濰坊昌邑東冢初中初中七年級 馬盛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在一剎那間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