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結束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結束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小學六年級(3)班

  吳孟?@ 

  四十天的暑假一眨眼的工夫就過去了,總結一下假期,我最大的成就是——減肥。

  放假時,我體型稍胖,可奶奶每次到我家來,第一句話就是:“我的娃又瘦了!”我對奶奶說 “同學們都說我胖,我要減肥!”奶奶又說:“減啥肥?越減越肥。”我偏不信,於是,我開始了假期的“小魔鬼式訓練”:飯量不嚴格控制,遇到香飯就多吃一些,沒食慾的飯就少吃一點。每天都要保證1 ̄2小時的運動時間,乒乓球、籃球、足球堅持天天練,中間稍帶跑跑步。

  我是一個說到做到之人。每天在烈日和風雨的交替中,我的衣背不知濕透了多少次。正是我的堅持鍛煉,一個假期下來,我又長高了一大截,身上多餘的贅肉也不見了。

  說說我這一個假期的心情吧,雖說我和媽媽是五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但是奇了怪了,換做以前,我的眼裡早已灌滿淚水,可現在,不但不這樣,而且有時吵着吵着還笑了起來。真奇怪,也許是我長大了吧,整個假期,我的生活中全都是歡聲笑語。

  這個假期,我有一個目標,就是買一個PMP。我的好朋友買了一個PMP,整天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看他聽歌時的悠然自得,玩遊戲時的全神貫注,我好生羨慕。便央求媽媽給我買一個。雖然我這次的考試沒考好,但民主的媽媽為了滿足我的心愿,而又不讓我白拿,便和我約定:一個假期的鍋我洗,一次5角;每周看一本書,獎勵十元,拖延時間,倒退錢。為了攢夠錢,整個假期我都在好好努力。

  假期還有兩天就到了,因為我的所有任務已全部完成,所以媽媽給我放了兩天假,讓我好好瘋狂了兩天。癮過完了,接下來,就該收拾一下邋遢的我了。我先理了發,然後又洗了澡。個人衛生處理完后,該收拾書包了,媽媽催促我,我呢卻全然不去理會。媽媽問我磨磨蹭蹭在幹啥?你猜!我也照着鏡子在“臭美”。因為新學期開始,我想讓大家心目中有一個嶄新的我——活潑、開朗、還有帥氣!

  好了,我把一個假期所有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寫在這了。相信隨着新學期的開始,我一定滿懷朝氣的迎接我的六年級生活!

您正在瀏覽: 暑假結束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