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么?你們在哪裡能吃飽睡足嗎?我想你們一定在可怕的海嘯中艱難的度過一天又一天吧! 

  據我所知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域發生里氏9級地震造成大規模海嘯,造成死亡人數超過8萬。災難發生后,受災國家採取措施安置災民,其他國家也伸出援助之手,中國也積極往災區捐錢、捐物。作為一名中國的少先隊員我也你們那裡的事情也很關心,元旦過後,老師號召我們為災區捐錢。我回到家后立刻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支持我,給了我五元錢,周一到校后我就把它捐出去了,我盼望着我們捐的這些錢能快點到你們身邊,好幫助你們儘快建造你們的家園。 

  災難無情人有情,我願你們跟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讀書。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共建人類美好的園。祝你們生活幸福。 

  夏荷 

  2007年3月0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