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有些事隨着時間的推移,被我漸漸遺忘了。可是有件事,是在我的記憶中永遠都抹不掉。 

  那是一個美麗的秋季,那天放學后,媽媽讓我自己回家,可是沒有一人與我同行。令我十分失望。終於聽到溫家澤說他媽媽可能不能來接他。我便說“:哎呀呀,你和我先走,在半路遇見你媽媽,跟她一起回家不就行了。”我們邊走邊說,剛過完馬路,走在繁華的躍進路上時,走來一位長象很怪的叔叔。當時我沒怎麽注意,光顧着談明星啦,誰知溫家澤眼力那麽好,我懷疑自己近視度又加深了。他對我說:“哎,看到沒有,剛才走過的男人,鼻歪眼斜,還缺一隻胳膊,好嚇人呀!”我轉過頭去,奇怪,他也瞧着我,眼神很怪,莫不是聽見了溫家澤說的話,我說:“是啊!”我又轉過頭去,呀,天哪!他競走過來了,我叫住溫家澤,我倆一起飛跑,無處可躲,正好,旁邊有一家文具店,我們一溜煙躲了進去,在店員的觀察下,確定他已經走了。我們才走出了文具店。我說:“都怪你,你要是不說。他能追過來嗎?”而他卻反駁到:“他絕對是個神經病,我奶奶家樓下,就有一個”說個沒完。“嗷,對了,他把我奶奶的手臂砍傷了。”。我說:“行了,好好好,不是你的錯”。 

  我們終於到了家,我的心才放了下來,讓媽媽最近接我。現在提起這件事頭上總是冒冷汗。相信我以後會勇敢些。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