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養了一隻調皮的小狗,可是現在它和我分開了。

  小狗頭上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向下垂着,一雙眼睛像黑葡萄似的水靈靈的,長長的嘴巴里長着又白又鋒利的牙齒,肥肥的身子,穿着烏黑的外衣,四條小腿像四根小柱子,跑起來像飛的一樣快,一條小尾巴捲起來像個“6”,可好看了。

  小狗可貪吃了,每天早上一醒,就東跑西奔的去找食吃。找不到就急得“汪汪”亂叫,所以媽媽每天都給它買一些骨頭,放在它的食盤裡,小狗只要一看見食物,就飛快地跑起來,用前爪按在骨頭,歪着頭大口大口地吃,嘴裡還發出“咯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太好吃了,謝謝你小主人。”

  小狗很貪玩。有時咬着我的鞋當玩具;有時咬着我的玩具當球踢;有時在院子里跑來跑去,好像在練長跑……。高興的時候,汪汪大工業叫,好像在練男高音,不高興的時候就卧在太陽下,怎麼叫它,它也不理我。

  小狗和我很友好。每天放學,小狗就來到我的身邊蹭我的腿,再舔舔我的小手,好像再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就蹲下來抱着它的頭,摸着它的毛說:“今天有陌生人來過嗎?”它好像聽懂似的點點頭。我們倆就像小夥伴一樣。

  有一天,小狗跑丟了,我怎麼找,也沒有找到,我多麼想我的小狗啊!

  老君台小學五年級:高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