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小動物,比如:活潑的小猴、敏捷的小貓、貪吃的小豬……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又聰明、又乖巧、又可愛的小狗。我家就有一隻小狗,就讓我好好地介紹它吧!

  小狗的名字叫“團團”,因為它長得肉團團的,胖乎乎的。它是一隻八哥犬,它是人家送給我們的一隻小狗。抱回來時,它還不到三個月大,剛剛斷奶,獃獃的,可可愛了!

  有時候,我們給團團東西吃,讓吃完后,笑了笑,好像在說:“姐姐,再給我點東西吃吧!”有時,它困了,就像人一樣躺在那睡覺,沒勁時,還會坐在某個角落,頭一低,眉頭也皺了起來。

  它很聰明。又一次,我訓練它把球拿來,我扔了過去,它聞了聞,用嘴巴一咬,我蹲下,把手伸過去,它就放在了我的手上,我獎勵了它一根棒子吃,然後摸了摸它,對團團說:“團團可聰明了!以後努力,會有更多的棒子吃。”團團搖着尾巴,好像在說:“謝謝姐姐,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這就是我家的一隻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它嗎?

  五年級:53030183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