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養了另外一隻剛出生的小貓。可是不知怎麼搞的,不幾天就死了。我準備把它用來做貓標本的,可是媽媽說放在家裡臭,把死貓拿出去扔了。 

現在,我家樓下的趙晉養了一隻貓,名字叫妙妙,可聽話了!我喜歡她家的貓,所以經常去她家逗貓玩。 

  一天早上,沒想到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狗回來。那是一隻沙皮狗,黃色的毛,黃色的小尾巴,它搖着尾巴對我汪汪直叫。哇,好偉大的爸爸,竟然買了一隻小狗回家!我高興極了,使勁親了老爸幾口,弄得他一臉的口水。我親愛的爸爸說:“嘿嘿,前幾天你不是叫我買狗嗎?現在我買了一隻又便宜又可愛的小狗回來。” 

  我立刻給趙晉打電話,叫她帶她家的花貓妙妙上來跟我的小狗玩。趙晉說:“哦,那我叫醒妙妙!” 

  沒想到我家的沙皮狗一見到趙晉家的貓,就一下子撲了過去。妙妙連在早晨伸懶腰的機會都沒有,哀哀地叫着,竟然能說出幾個和人一模一樣的單音來。趙晉趕緊抱起小貓,生氣地說:“你們家的小狗也太壞了吧!人家妙妙剛來就想打架,我不跟你們家小狗玩了”說完,趙晉氣呼呼地走了。 

  我問爸爸:“老爸,小狗叫什麼名字好聽呢?”爸爸說:“我早就想好了,叫嘟嘟。”這個名字不錯,以後就叫它嘟嘟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