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家 的 小 狗(賀肖淇)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貝貝,我非常喜愛它。 

  它是一個五官端正的小狗,渾身都是灰色的,像一團絨線球;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像兩塊黑寶石;它的鼻子是個倒三角,似乎能嗅到十萬八千里;它的耳朵像扇子一樣戴在頭上。它整天跟在我的身後,像我的一個忠誠衛士。 

  它連吃食的時候都很淘氣。我盛一碗水和一碗飯,放在了它的面前。它狼吞虎咽地把飯吃完了,可水還是沒有喝一點。我逼着它喝水,它卻不情願地舔了幾下,還故意把水弄灑。我看着它,真是哭笑不得。 

  小狗很機靈,睡覺時總是把耳朵貼在地上,我一走過去,它就聽到了我的腳步聲,馬上開始對我“嗷、嗷”大叫。它睡覺時的姿勢多種多樣,有時側着睡,有時趴着睡,還有的時候翻着肚皮,一睡就是幾個小時。 

  每到夜暮降臨,它就開始玩耍了。有時它拿着線團玩,像個足球運動員;有時它跑來跑去,像個田徑運動員;有時它還趴在我身上抓來抓去,像瘋子一樣。每當晚上我們都睡下了,它才不情願地回到窩裡。 

  小狗很聰明。一天,我帶着弟弟出去玩,一不小心把弟弟的涼鞋弄丟了,我只好抱着弟弟回家。到了家裡,媽媽說我真沒本事。正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小狗貝貝卻把弟弟的鞋子給叼了回來。從這件事後,我更加喜歡它了。 

  雖然貝貝不會說話,但它有人的感情,因此,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