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前一陣子,媽媽從朋友那裡要來了一條小黑狗,因為它渾身是黑色的,所以給他取了個名兒叫——黑妞。 

  它特別淘氣。有一次,爸爸看見花盆裡的吊蘭被陽光照射得枯萎了,枝葉枯黃了,不時又會掉下幾片枯枝敗葉來,就給它澆了點水,搬到了客廳來。一天中午,我們一家正都在睡午覺,小黑妞也在做美夢。突然,幾片枯葉從吊蘭上掉落下來,驚動了黑妞,黑妞豎起了兩隻大耳朵,看着吊蘭上的葉子不停地往下落,感到十分好奇似的,兩隻黑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落下來的枝葉,突然,“嘭”地一聲,黑妞縱身而起,只見它後腳一蹬,前面的兩隻小爪子向前一撲,一下子撲在吊蘭上,許多枯黃的葉子都被打落下來,“沙沙”直響,黑妞看着撒下來的枝葉,盯了半天,又一次向吊蘭發起了“攻擊”,並朝吊蘭“汪汪汪”地叫喚,嗓子中發出“唔唔”的聲音,像滿腔怒火一樣。這時把我給吵醒了,看見黑妞正在落下來的葉子上蹦來跳去,我大吃一驚,又有些哭笑不得,只好給這個“小淘氣”打掃乾淨。 

  我看着黑妞那副生氣的模樣和那一地的葉子真有些哭笑不得,不知是好:唉,黑妞真是淘氣,有時卻溫順可愛,真叫人不知所措,誰讓它這樣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