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和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副烏黑的羽毛球拍,一看到這副羽毛球拍就想起了那感人的故事。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上好了鋼琴課,媽媽正準備帶我去吃“必勝客歡樂餐廳”。剛走了一半的時侯,來到一個專賣運動用品的店,我看到了一副羽毛球拍,我實在是愛不釋手,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要買這副羽毛球拍!”媽媽卻說:“你可以買這幅羽毛球拍,不過你不能再去吃必勝客了!”我一口答應了下來。媽媽給我買了這幅羽毛球拍,我高興極了。我和媽媽走到一半的時候,對我說:“是不是必勝客比羽毛球好啊?”我大聲說:“不,羽毛球好!” 

  過了一會兒,天下起雨來了,媽媽只帶了一把傘,我和媽媽合撐一把傘,但撐不下。媽媽見我冷得發抖,就把雨傘讓給了我,媽媽自己卻只帶了一隻帽子。我見了,十分感動。又走了一會兒路,到家了,我見媽媽已經全濕了,還不停地在打噴嚏,我對媽媽說:“謝謝!” 

  這件事,一直都留在我的腦海里,所以,那副羽毛球拍就一直像新的一樣,卻已用過了幾十次。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要謝謝您!”此刻,我也想到了天下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我也要好好珍惜媽媽給予我的一份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