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打羽毛球了——李長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打羽毛球了——李長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學會打羽毛球了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長智

  小時候,有過很多難忘的事情,下五子棋、打籃球、打羽毛球……可最令我難忘的就屬打羽毛球了。

  剛開始我只是玩小遊戲里的羽毛球,發現這個可以練習打羽毛球的速度和手力。我就跟媽媽鬧着要買羽毛球,媽媽無奈只好給我買了一套。我高興地說:“誰和我這個高手打羽毛球?”媽媽小聲對姐姐說:“他太驕傲了,你去和他玩一會兒。”姐姐笑着說:“好。”姐姐和我打了幾局,我都輸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姐姐,你怎麼那麼厲害呀?教教我吧?”姐姐拍了我兩下說:“做人不要太驕傲。”我琢磨了幾天才知道姐姐的意思是做人不要太狂妄。我把姐姐的話冥記在心,就刻苦地練習打羽毛球,我暈!怎麼也學不會呀,看來遊戲里羽毛球不起什麼作用,還得實踐練習。我努力學習,學習姐姐那樣打。姐姐發球了,球向我飛了過來,唉!又沒接住,這個該我發球了,我左手拿球,右手拿拍,把球向上一扔,手握球拍用力一揮,球終於打過去了。我大聲地喊:“姐姐,我會發球了。”姐姐看了看連聲稱讚道:“好樣的。”當我再次滿懷信心地和姐姐打球的時候,姐姐打球的技術很高,所以姐姐又勝了,我不服氣地說:“姐姐,你指導的方法令我很驕傲。”姐姐笑着說:“你記着做什麼事都不要太驕傲喲。”我低下頭對姐姐說:“謝謝你!我以後再也不驕傲了。”

  經過姐姐的耐心指導和我的虛心學習,我學會了打羽毛球。我也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能驕傲,要虛心。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打羽毛球了——李長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打羽毛球了——李長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