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大草原

  遼河小學2008屆01班 孫佳怡

  我去過很多旅遊景點,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讓人留連忘返的遼闊的大草原。

  我們一踏進大草原愉快的心情就難以言表,令人心況神怡。你看,草原的草比我們這裡的草長得好多了,綠油油的,一眼望不到邊。而且草長得格外茂盛,成群的牛羊在草地上悠閑地吃草、散步。有些人一邊騎馬一邊放羊,嘴裡還哼着小曲。這一切簡直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再抬頭仰望天空,啊!這裡的天空真藍,朵朵白雲掛在上面,還不時地變換着姿態,真像是歌里唱的一樣: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我真是陶醉於這美景之中了。我和蒙古人一起玩耍、歌唱,盡情享受着草原帶給我們的歡樂。

  天漸漸的黑了,我們來到一個蒙古人的家裡,蒙古人住的是一座座蒙古包。熱情好客的蒙古人用奶酪、牛奶、羊肉等很多豐盛的飯菜來款待我們。這裡的風景美,人也很美。

  要離開草原時,看着那一片綠油油的海洋,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我愛這美麗的大草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