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美麗的大草原

  我的家鄉在錫林郭勒盟的正鑲白旗,這裡有一片惹人喜愛的大草原,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小草吐出綠色的嫩芽,還泛着一些黃色,小草在一場場春雨中漸漸長大。

  夏天,草長的茂盛而濃密。綿羊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大草原。草叢中長着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紅的、藍的、黃的、五顏六色,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在陽光和雨露的愛撫下,草長得一天比一天濃密。

  秋天,小草漸漸地垂下了他的頭,慢慢地變黃。呀!小草準備過冬了。

  冬天,雪花從天空中飛舞下來,為小草蓋上了一層層厚厚的被子。有的小草不屈不撓的立着,盼望着春天來臨。在陽光的照射下,草地被蒙上了一層閃光的薄紗。

  大草原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個可愛的地方,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