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景,美如畫,如果想知道我的家鄉——內蒙古有多美的話,就請和我一起打開這幅美麗的畫卷。 

  一望無際的草原就像一張大大的地毯,有深綠、淺綠 …… 各種綠色交織在一起,像一張漂亮的“綠斑斕”地毯;再看那一群群可愛的小綿羊在草原上奔跑,就像藍天上的白雲,又像一團團棉花,好像還在賽跑呢;馬兒們在草原上奔跑,好像怎麼也跑不夠似的,我看到一匹白色的馬停在草原上,它有一張長長的臉,四條修長的腿,白白的身子讓它顯得很俊俏;羊兒和馬兒的腳下,除了有各種綠的草兒,還有草兒的好朋友:花兒,花兒的顏色五彩斑斕,有:黑、黃、藍、紅、紫、橙、粉紅、綠 …… 一陣風吹來,花兒搖搖擺擺,就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在草原上跑啊跑,天上的藍天白雲就好像和我的心情一樣美好、快樂。 

  草原深處有一個小湖,就像一面明鏡鑲在草原上;一個個白色的蒙古包就像一個個可口的肉包子錯落有致地排列在草原上,我們走進蒙古包里,熱情的牧民請我們吃美味的羊肉。 

  哦,美麗的藍天、白雲,可愛的羊兒、馬兒,漂亮的花兒、草兒,可口的“包子”,熱情的牧民構成大草原這幅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