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心中,寶安是什麼樣的?而我心目中的寶安是乾淨的、整潔的,更是綠色的。

  ——題記

  我心目中的寶安是乾淨的、整潔的,更是綠色的。

  我心目中的寶安是乾淨的,地面總是保持乾淨。沒有垃圾和污水,道路兩旁綠樹環繞,鮮花盛開,空氣清新。我還希望寶安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海洋泛起了浪花,過一會兒,猶如平靜的夜晚瞬間安靜了下來。沒有污染的寶安才是最好的寶安,垃圾沒有了,抽泣也就沒有了,清新的精靈回來了。風兒伴隨着落葉,落葉伴隨着清新的精靈,他們在天空中舞動着,讓人心曠神怡。

  我心目中的寶安交通不再擁堵,馬路上的車輛井然有序地行駛,汽車不再隨意鳴笛,不再隨意停放在道路上。辛苦了一天的人們能準時下班回家,和家人共進溫馨的晚餐。

  我心目中的寶安是整潔有序的,街頭巷尾不再有小販子佔用人行道擺攤賣東西,從此行人就不用行走在危險的機動車道上了。

  我心目中的寶安是安寧的,夜晚小區的周圍不再有震耳欲聾的音響放歌的吵鬧聲,讓勞累一天的人們能夠好好休息。

  我心目中的寶安天空像大海一樣藍,白雲像小羊一樣在天空中奔跑,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們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這樣寶安才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為此奮鬥,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