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總是喜歡在下雨天看天空,因為沒有刺眼的太陽,望着被雨洗過的天空,我的心也好象被洗過一樣!我喜歡這樣清澈的天空!但是在晴天的時候,天空卻顯的更耀眼,也許是因為太陽,也許是因為雲的反射,但我覺得更多的是它的顏色!

  小時侯,總喜歡看清澈的天空,卻從沒有發現,那個天空的顏色是那麼的暗淡,無味,沒有朝氣;長大了,看的更多的是晴空,所以,對天空,我有了新的觀念!我發現,晴空是藍色的!白色的純潔,綠色的妖媚,黑色的深邃……所有的東西,藍色都包括了,每個人對藍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這就是藍色的奧妙!我喜歡藍色,因為它的清澈,我喜歡藍色,因為它的深邃,我喜歡藍色,因為它給人精神,我喜歡藍色,因為它在金色的映襯下顯得跟美麗!可愛!

  總是喜歡看晴朗的天空,因為沒有烏雲密布,有的只是朝氣和清澈!

  可是,時間總會磨平生活的稜角,失去了當時的天真爛漫!

  漸漸的改變!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