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心愛的日記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心愛的日記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此就把日記放在了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也不想再去碰它。在我看來,它應該是記我那次的光輝歷史的呀,可是,我讓它失望了,我沒臉見它。說到這,我這人還有一個毛病,日記寫着寫着就換本子,不管是只用了一半或只用了幾張紙。它是第N個吧。上次在一個日記本里“連載”悲情小說,搞得自己最後寫不下去了,行了,這個日記本過早地完成了它的使命。就這樣擱着,我不敢再動,那是寫給小志的呀,我心目中的男主角是他呀,可是我的確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無法再寫下去,呵~又加深了一層罪過。也許會有一天,我會把它當玩具玩,把世事都看透,再翻開來看,呵呵~~~挺幼稚的一個小姑娘嘛!

  自從有了屬於自己的博客后,我那心愛的日記本再也派不上用場了,我好傷心。雖然它只是一本日記本,可它與我交朋友已有半年了,我的喜怒哀樂它全知道,即使它不能說話,也總能給我一些安慰,我甚至認為沒有它,我的生活將會變得枯燥無味。我的日記本是有生命的,它會感到滿足,哪怕我再也不能向它傾訴,它依然會感謝我。雖然這是想象,也許,是我多愁善感,可日記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世界就像一部彩色童話集,誰也不會預料到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人生有多少個歲月,又有多少出現在了日記本里?希望它能知道我的想法。謝謝了,日記本,再見,心愛的日記本……

  五年級:1475369

您正在瀏覽: 再見,心愛的日記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心愛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