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這是小學里最後一個暑假,是小學生活的終點,也是我邁向中學生涯的開始。

  在這六年裡,我與同學們爭吵過,幫助過,在我們之間有說不完的故事,講不盡的情誼。

  曾記得第一次進入校園時,看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畏懼過;

  曾記得第一次坐在教室,父母要離開時,我哭過;

  曾記得教室里同學們共讀的情景,一個個是那麼的認真;

  曾記得操場上同學們追逐打鬧是那麼的開心、快樂;

  曾記得第一次與最好的朋友吵架,那種想和好又怕傷自尊的感覺;

  曾記得體育課上摔倒,朋友來安慰的溫暖感;

  曾記得……

  六年了,我們有一千個曾記得,一萬個曾記得,而在將來會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六年了,在歡樂的校園裡我度過了孩子時期;六年了,在求知的課堂中我掌握了豐富的知識;六年了,我丟掉自卑,換來了睿智,六年了……

  今天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也讓我們彼此為好友祝賀一句“成功、成功……”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