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那一次,我流淚了……

  今天,我在家愛里看電視,老是覺得暈,不一會兒,我覺得頭更暈了。我用手摸摸我的額頭,頓時,感到手就像被燙着了一樣。

  我趕緊拿來體溫計,準備給自己量體溫。

  10分鐘后,我取出身上的體溫計一看,我呆了,體溫居然達到40攝氏度,我趕緊喊來嗎媽媽,“媽——媽,不得了了!趕快來呀!”我緊張的對媽媽說。媽媽一聽我這口氣就覺得不對,趕緊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虛弱地回答道:“我發燒了,40攝氏度呢!”

  媽媽聽后,大吃一驚,“哎呀,這可不得了啊,燒壞了腦子可怎麼辦呀!”媽媽焦急地說。

  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這一天,剛好天氣冷,正巧碰上摩托車沒有了,媽媽只好背我上醫院。

  在途中,媽媽怕我冷,就把他的外套給我披上,自己卻只剩下一件單薄的衣服。快到醫院時,媽媽早已凍得瑟瑟發抖!

  回到家,媽媽趕緊煎藥,然後喂我喝。喝完葯后,我覺得人好多了。

  半夜,我被咳嗽聲吵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咳嗽!我想,媽媽一定是感冒了!我重新回到被窩裡,不僅六七類來。從眼睛里留下一顆顆充滿幸福的淚珠。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