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書能給予我們無限的知識,也能給我們快樂,痛苦,悲傷。書就是我們的朋友,大家要珍惜,要愛護。書和我的恩情更是不言而喻了。

  有一次,我們班進行一次小考,有一題是:考考你的課外能力。第一小題的題目是:愛因斯坦是怎樣發明電燈的?很多同學都千篇一律的開始寫:愛因斯坦是根據反光鏡發明出來的。而我卻不是這樣寫的:愛因斯坦是讀了很多書,慢慢的想出來的。結果,我的是對的,老師表楊我在家看了課外書,着都是書的功勞啊!

  接下來寫的是怨: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筆掉了,我蹲下去撿筆,突然,我發現書包下露[lou]出一點點書角,我不禁懷起了好奇心——打開書,我被書中的“美餐”給吸引了,到了晚上……這天早上,我垂頭喪氣地走在路上,等到老師檢查的時候,我欠了作業……

  書,就是這麼神奇!

  湖南永州冷水灘區菱角山小學五年級:嚴麗純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恩怨情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