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年幼時,書早已就成為我不可少的一部分。在那時,書,已完全進入我的心扉。 

  那時我才上小學四年級,不知何時,我看到班上許多同學都有《淘氣包馬小跳》這一本書,她們以此為榮,都把自己有的那幾本書拿出來看。而我卻沒有,就讓爸爸帶我去書店,一連買了三本馬小跳的書。我像得到了稀世珍寶一樣,喜歡的不得了。每次看書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把這件稀世珍寶弄壞了。當時,我一連幾天都很開心,睡覺看,下課看……我愛不釋手。一天都要看破世界“吉尼斯記錄”了! 

  如今,那件童年的“稀世珍寶”已經比較陳舊了。但由當時從心底油然而升的讀書精神還沉澱在我的心扉中。現在,我在如饑似渴的讀着一本《聰明少年故事》。從中我知道了以前年代的偷、搶、拐、騙和黑社會。以前的我們是多麼聰明!在古代,因為在沙皇的統治中,有許多本性善良的人從善良轉化為惡。在讀到這裡的時候,我多麼渴望他們能再從惡毒轉化為善呀!可是,沙皇畢竟是一個勢力強大的人呀!許多膽小的人都不敢對皇帝提議建。 

  我在書的海洋里快樂的成長。通過學習,我長大了,在看每一本書時,我都會和主人公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和七情六慾……在一起分享七情六慾的同時,我還懂得了人世間的真理。 

  我在書的海洋里,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