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話悔怨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悔怨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Ι 機會寶盒

  每當我逛街路過大大小小的醫院診所時,都會禁不住打一個冷戰。為什麼?因為我曾有過恐怖的住院史。

  假如我能偷到大話西遊中周星馳穿梭時空的月光寶盒,我一定會回到與機會擦肩而過的那一天:

  天陰沉沉的,老天似乎預感有什麼事將要發生。此時的我,捂着肚子在房門緊鎖的卧室不停地打滾,我真想一死了之了,可疼痛又減輕了一些。就這麼陣痛着,我咬牙強忍着。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我怕告訴媽媽,把自己疼痛得幾乎扭曲的臉撫平,一次一次地裝作若無其事之態。(也許是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吧,把肚子疼不當回事。)

  “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暫時打斷了我的疼痛,一個溫柔的女中音響起:“兒子,吃飯嘍。”唉呀,怎麼早不開飯晚不開飯,偏偏在肚子疼發作時開飯。現在倒好,痛得腰都直不起來了,肯定得露底兒。“真倒霉。”我嘟噥了一句。緩緩地起身,裝作面不改色心不改跳的樣子一抹臉,平靜地走了出去。真可謂“福無雙降,禍不單行”呀,我迎面撞上了媽媽。媽媽一看我腰彎彎的,便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關切地問:“怎麼了?哪不舒服?”那個溫柔勁幾乎讓我吐露真情,但我不知為何,生生地把話吞了下去,再次撒了個謊:“沒什麼,只是腰彎太久,太酸了。”就這樣,我逃過了一劫,但真正的劫難還在後頭呢。肚子疼的發作次數越來越多,但我還是一次一次地騙了過去。終於,我被肚子折磨得半生不死,實在受不了了,便告訴了媽媽,結果我見到了媽媽蒼白的臉與聽到趕往醫院的消息。 ΙΙ 生死奇緣

  “你得的是急性闌尾炎,要馬上住院開刀……”醫生的一席話如一聲劈靂把我震傻了。天呀!住院?我眼前一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進入病房的。醫生們忙進忙出,為我檢查這,化驗那,做手術前的準備。而我則在病床上膽戰心驚,心裡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病人的家長,請出來一下。”一位醫生把媽媽叫了出去。我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盯着天花板,那鋒利明晃的手術刀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揮之不去。過了好一會,媽媽進來了,對我說:“醫生說暫時不做手術,因為疼痛已經四天了,裡面已化膿,先打針觀察,如果再劇痛,就是風險大也要手術。”我一聽,長吁了一口氣,並在心裡祈禱打針能止住疼痛。

  雖然不必手術,但也讓我失去了自由,住在醫院裡輸液,我好悔好怨: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立刻對媽媽說:“媽,我肚子好痛!”

您正在瀏覽: 大話悔怨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悔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