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花貓

  

   我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名字叫“花花”。爸爸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它才剛滿月,身體就像一個小絨球似的,腿腳還不穩,可是就已經十分淘氣。走起路來歪歪斜斜的,它的身體撞在牆上,頭撞在桌腿上,撞疼了也不鬧。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悉了,它也慢慢的長大了。它有這一雙明亮的眼睛,晚上還會發出鑽石般的光芒。四隻小爪子是白色的。嘴邊長着長長的鬍鬚,是用來量老鼠洞的。還有一身如同白雪的毛皮大衣。

   我十分喜歡“花花”。每當我放學回到家,它總是第一個出來歡迎我回家,跑到我腳下蹭着我的腳。每當我學習的時候,它就來逗我,好像在試驗我的耐力夠不夠,而我總是忍着把它推開。

   花花非常喜歡吃魚。有時候我會拿着一條魚來逗它,並且拿得高高的,它一邊跳、一邊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吃給我吃,求你了!”這時,我就會把魚一扔,它一躍而上一下子叼住了魚。然後走出家門,找個安靜的地方吃。

   我家的花花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