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的閱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的閱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的“閱讀” 

  有一天,小花貓聽說閱讀能讓生活更加精彩,閱讀能讓生活更加充實,閱讀能讓生活更加飽滿。聽到這些,小貓便就對閱讀“垂涎三尺”開始去讀書了,讓自己那無聊透頂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他立刻到奇奇書店去買了一本《三國演義》回家看,他看着看着就對裡面的人物感嘆:呂布的武力真是好,天下好像除了趙雲能跟他比一比外,就無人能敵呀!當他合上書的最後一頁時,彷彿還沉浸在另外一個世界,彷彿看到了曹操與劉備的拼殺。 

他愛上了“閱讀”。 

今天小花貓就又到奇奇書店去買了一本《地球的奧秘》來看,本來小花貓就對科學感興趣,而今天又有一本關於科學的書使他愛不釋手。他就一點一點的博覽那“經書”,尋求地球的奧秘。當他看完這本書時,他知道了地核有6000℃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當他又知道我們的地球的位置處於絕佳的地方,既不會象火星一樣水還沒有來得及形成,就成了一縷青煙,也不會像海王星一樣離太陽太遠而又找不到陽光時暗暗慶幸。 

就這樣,小花貓的知識變得非常豐富,也同樣讓他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充實和更加飽滿。嘿嘿,我就是這隻可愛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的閱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的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