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 

  今天早上,藍色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太陽剛剛探出頭,陣陣微風拂過,真是個好天氣。 

  媽媽帶着我出去散散步。走着走着,忽聽前面草叢中“喵喵”的叫聲,我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小花貓,它捲縮成一團,兩眼直直地盯着我手中的饅頭,可能是肚子餓了。於是我把饅頭掰成一小塊,扔給小花貓,小花貓先是聞了一聞,接着又看看我,這才放心地吃了起來。我把剩餘的饅頭都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扔給了小花貓,小花貓吃的津津有味,全部都吃完了。然後它用舌頭它舔舔自己嘴巴,“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跟我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吃飽了。” 

  接着就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我蹲了下來,去摸摸它的灰色的毛,啊!毛茸茸的,真舒服!它的鬍鬚一翹一翹的,尖尖的,可真好玩! 

  在一旁的媽媽看着我說:“嬋嬋,我們該回家了。”我這才依依不捨離開了那隻小花貓,一路上總在嘀咕:“要能帶回家多好啊!”但是這隻小花貓究竟不是我的。 

  我非常想擁有自己的小花貓啊!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