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嘴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火辣辣的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來,太陽公公伸了伸懶腰,把陽光照在生機勃勃的大地上,樹葉上的露珠慢慢地蒸發,大地上一片迷濛的景色,好似人間仙景。 

  我和爸爸一起在院子里,一邊看日出,一邊聽我小時候的故事。爸爸還說我以前是個饞嘴的"小花貓”。有一次爸爸買了大量的食物,我聞了又聞,舔了又舔,吃了又吃覺得很好吃,爸爸說:“不能吃太多,容易上火。”我連忙說:“不要,我就要吃”,弄得爸爸是哭笑不得。經過我的軟磨硬纏,最後我是如願以"饞”。 

  過了幾天,我的牙跟好像有些鬆動了,牙也一天一天地疼起來了。喝,喝不得。吃,也吃不得。肚子早以餓得咕咕叫了,真是自做孽不可為啊。這時媽媽早已急得像熱鍋螞蟻,又是找清火片,又是泡涼茶,最後還是急急忙忙地帶我去看醫生。到了醫院。醫生笑了笑對我說:“真像一隻小花貓”。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多吃一點甜食了。 

  小朋友們,你們想不想像我做個饞嘴的“小花貓”了?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