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烏鴉又叼回一塊肉,不巧又被狡猾的狐狸看到了,這回狐狸還能把肉騙走嗎?有不少同學說不能,理由是烏鴉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肯定不能再上當了!果真如此嗎? 

  狐狸知道上次騙了烏鴉一次,這次再用老辦法,誇烏鴉嗓子好,是行不通的,於是又想到一個新辦法:忽悠她的黑羽毛。狐狸一見烏鴉就檢討:“烏鴉小姐,都怪我嘴饞,上次騙了你一塊肉吃,我真的是該死!” 

  見烏鴉無動於衷,就接着忽悠:“烏鴉小姐,你真時髦呀,流行什麼就穿什麼,黑色是什麼?黑色就是‘酷’哇!”見烏鴉還沒反應,接着忽悠:“孔雀算什麼,一身雜毛花里胡哨!如果你要去參加明天的森林小姐選美大賽,你肯定拿第一!” 

  狐狸見烏鴉盯着自己,正認真聽呢,就更來勁了:“就你這身黑,就你這苗條的體形,你一出現,所有森林公民都會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烏鴉聽了直點頭,狐狸一見有門,就誠懇地說:“不過,你得保持現在的體形啊,減一分太瘦,增一分就太胖。”烏鴉一聽,就主動把肉交給了狐狸。 

  狐狸是轉身就跑,跑前還丟下一句:“烏鴉小姐,明天,我保證投你一票!” 

  當忽悠不好使,狐狸就又心生一計。烏鴉喜歡發光的東西,狐狸就投其所好。狐狸對烏鴉大獻殷勤,說:“烏鴉小姐,聽說你喜歡收藏寶石,我今天就特地獻上一塊寶石,請笑納!” 

  狐狸見烏鴉兩眼發亮,便開出了條件:“不過,你得拿你嘴裡的肉交換!” 

  烏鴉在心裡打起了算盤:“一塊肉算什麼?寶石可是永恆的。再說了,一頓晚飯不吃,正好減肥了,減肥?就算趕趕時髦吧。” 

  狐狸臨走,丟下一句:“烏鴉小姐,這種寶石,河邊有的是!”結果又上當了。 

  誇的辦法不行,怎麼辦?狐狸到底狡猾,便破口大罵:“死烏鴉,臭烏鴉,你簡直就是瘟神!”見烏鴉不理他,狐狸提高了音調:“和你做鄰居,真是倒大霉了!一看到你,我怎麼總要挨餓?” 

  烏鴉開始反擊:“死狐狸,臭狐狸,和你做鄰居我才倒霉。你挨餓活……”話未說完,她就發覺,肉已經被狐狸叼走了。臨走狐狸還丟下一句:“挨餓活該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