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和狐狸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4)班李遜

從前,有一隻烏鴉,因為要減肥,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

一天,這隻烏鴉餓得實在不行了,就冒着生命危險飛進一戶人家,叼走了一塊肉。它站在樹丫上正準備飽餐一頓,忽然,樹下鑽出來一隻狐狸。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叼的肉,讒得流清口水,就騙烏鴉說:“烏鴉姐姐,你能給我唱一支歌嗎?我很想聽一聽你那優美的歌聲!”烏鴉把肉放在樹丫上,說:“不行!你想吃我好不容易弄來的肉,我再也不上你的當了!”狐狸想,這隻烏鴉可真難騙,於是,轉了轉眼珠子,說:“上次是我的錯,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咱們交個朋友,你下來和我握個手好嗎?”烏鴉還是不相信狐狸,就說:“不行,我下來你會把我吃了的!”

狐狸在樹下轉了幾圈,眉頭皺成一團,終於有了新主意:“烏鴉姐姐,我給你提個意見好嗎?”“什麼意見?”烏鴉問。

“你絕對不能吃肉!”狐狸直截了當地說。

“為什麼?”烏鴉疑惑不解。

“你一吃肉,就不能象我一樣,具有魔鬼般的身材了呀!這豈不是前功盡棄了嗎?還是讓我幫你把它扔了吧?”

烏鴉想,狐狸是在為我着想,它說的是老實話,於是,相信了它,把肉扔了下去。

狐狸一嘴叼起肉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些人說著為他人着想的話,實際上還是為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