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烏鴉和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烏鴉和狐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狡猾的狡猾和善良的烏鴉。這隻烏鴉經常被狐狸欺負。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了肉后,一直想找機會報復他。 

  這天,烏鴉銜了一塊石頭,等待時機。這天,正好狐狸也出來尋吃的,見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便想起了餿主意。他靈機一動,便裝出和藹的樣子,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大王,恭喜您,恭喜您,您真是可喜可賀!”烏鴉心裡產生了矛盾,想:“我什麼時候成大王了。”狐狸又說:“大王,您也許還不知道,森林裡的動物們都說您做大王最合適,只有百靈鳥反對。”烏鴉見狐狸又使出了老辦法,便裝出火冒三丈的樣子,氣急敗壞的說:“氣死我了!”這一說倒不要緊嘴上的那塊肉就掉了下來。剛好掉在狐狸的嘴裡,只聽“啪”的一聲,狐狸的牙齒全掉光了。烏鴉得意地“哇——”一聲叫,彷彿在說:“怎麼樣,受到報應了吧!”她拍拍翅膀飛走了。 

  你們說,這能怪誰呢?不都怪狐狸太貪心

您正在瀏覽: 新編烏鴉和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