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烏鴉和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和狐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被狐狸騙了后,烏鴉一直想找個機會報仇。

  這不,這天烏鴉正坐在一棵大樹上,嘴裡正叼着一塊大肥肉。這時,狐狸剛好從底下路過。心想:又碰見她了,剛好我還沒吃午飯,把她的肉騙來做午餐算了。烏鴉也看見狐狸了,心想:剛想找你報仇,你就自動送上門來了。烏鴉轉過頭,偷偷把玻璃碎片放了進去,然後轉過頭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狐狸對着樹上的烏鴉說:“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的嗓音真動聽,能為我唱首歌嗎?”烏鴉裝作很高興的樣子,便大聲的唱了起來。肉從烏鴉的口中掉落下來,狐狸急忙走了過去,把肉撿了起來,然後溜走了。狐狸來到了一棵大樹下,拿出肉,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咔嚓”一聲,狐狸的牙齒掉了出來,嘴裡流出了鮮紅的血。他這才看見肉里的玻璃碎片,哭着去看了醫生。

  初一:唐藍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和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