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烏鴉被狐狸騙了之後,十分之生氣,去找狐狸算賬。這次,他拿了一塊新鮮置頂的肉,往狐狸家去了。狐狸還在吃着那塊肉,誰知那塊肉太小了,還不夠塞牙縫呢!突然,狐狸聞到一陣香味,催眠似地走出房屋,只見烏鴉有準備吃點一塊超大的肉,狐狸垂涎三尺,想了一個辦法,他對烏鴉說:“烏鴉先生,我最近當了一名牙醫,我發現你好像有蛀牙,不介意張大嘴給我看看吧?”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詭計,拿起他用石頭磨出來的肉,加點顏料,還不忘加一點香料,對狐狸說:“這裡有塊更大的肉,當我好心送給你吧!”狐狸覺得怪怪的,但看來看去也沒什麼疑點,就信以為真,一口咬了下去,結果牙齒全掉了,最後只能把稀飯當成食物。

  六年級:冷咖啡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